第二天一大早,硬是要賴床然後晚起,
同事三個人,簡阿芳最早起床去梳洗,再來是婉慈...
哈哈~因為我起床穿衣、化妝加梳洗只要15分鐘就夠了~

拖呀拖,隔壁間的打電話來,大概快7點半吧~
有人打來說她們睡過頭哩!!
弄一弄,大家就一起去吃飯店裡的歐式早餐,
恩~一整個很特別,真的!!
不過,我吃了好撐...後來,還去廁所吐吶!
以後再也不敢這樣貪吃了~沒辦法,誰叫我的胃就是小吶。

一天的課就這樣開始啦!請到了講優勢觀點的老師,
我只能說,一整個就是想睡....所以,我一個早上幾乎都在睡....
到了下午,悶到受不了!!還好有以前同學充當演員下拍的短片,
就這樣,大家在影片中認親,哈哈~社工界就是這樣小呀!!

總算,撐完了一天的課程,實在是想脫隊而行!
大概我老了吧~不喜歡那種一群人一起刻意很high的感覺,
和簡阿芳脫離大家後,就先去一旁的「愛買」逛逛,
竟然讓我發現,有一間「韓珍館」翻了翻它在外頭的menu,
有我這些天來一直念念不忘的石鍋拌飯耶~(因為在宜蘭怎樣都找不到這東西)。
兩個人決定好後,就走了進去,一個點牛肉口味的,一個點泡菜口味,
吃了真有種幸福的感覺吶~(對於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時,就是會覺得很幸福呀!)

吃飽喝足後,我們決定用走的去精明商圈,
兩個人就抱著單純逛的心情慢慢的走過去...
晃到那後,真的很喜歡那裡的風格,還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唷~
還晃到了「日出。修道院」試吃了它的乳酪蛋糕,真的好濃郁啊~
就和芸方一起訂了宅配,讓它寄回宜蘭去。

呼~我倆走了走決定往回走,到了飯店其他人都還沒有回來,
我們就一起去洗衣服嚕!在飯店裡洗衣服還真是第一次耶~
遇到了一個在招待外賓的老爺爺,
那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博學多聞,還跟我們講解為什麼他要穿著裙子...就是妙呀!!

洗完衣服,晾一晾,就準備要睡覺嚕~呵~希望明天的課程能夠有趣一點呀!!
(待續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