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,對不起,妳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?
我也不想和妳分開,
但,這是暫時的,知道嗎 ....

因為我有一些夢想要圓,
還有一些未來需要去努力,
所以必須暫時放棄我們兩個的生活,
我相信爸爸會給妳不錯的生活,
至少媽媽現在的脾氣也沒這樣不好了!
要等我,等我真的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,
我一定會把妳接回來.....

這兩天,妳真的很乖,
自己想辦法從籠子裡鑽出來,
沒有叫,也沒有吵,
可愛的妳,看著籠子裡的水喝不到,
所以不浪費體力。

傻傻的妳,坐上媽媽的車,
卻不知道要和我分開了~
原諒我,沒有能力照顧妳.....
請妳一定要體諒我,好嗎?

我會常常回去看妳的,真的~
這一次,是真的剩下我一個人了!cry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