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,我又是那個拖最久的人,
就是愛賴床,不過淺眠的我,其實早就隨著芸方起床而且床嚕!!

記著昨天的教訓,早上的早餐也幾乎沒吃,只請芸方幫我拿了小饅頭,
讓我可以吃一點,不至於太餓....

早上的課程,是「兒童發展與評估」,
老師為我們介紹評估從0歲到6歲各階段幼兒發展所應具備的行為狀態,
只能說,小孩最初的時候還真像狗耶!!
教法幾乎跟教狗一樣,難怪有人說狗的智商跟三歲小孩差不多。

上完了,早上的課程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就用芸方的電腦打起了會議記錄,
所以中午的便當也沒吃幾口,又匆匆忙忙的趕著去上下午的課程。

下午分別是就兒童與少年受虐部分做介紹,將我們兒少受虐時處遇的程序講解一遍,
幫大家看到那千瘡百孔的圖片時,不免發出驚訝的聲音,
也不知道怎麼著,每次遇到這個我都會異常冷靜,
是以前念獸醫時,所訓練出的冷靜判斷與評估嗎?總是能讓我在類似的情形下過於冷靜。

下了課,一天又結束嚕!今天大傢伙都不想出門了吶!
而我繼續留在飯店裡將我的會議記錄打完,
順便上線瞭解一下,中心是否有什麼事情,(真的很怕回去有一堆工作要做吶)
記錄打完後,芸方為我們大家帶了鐵板燒回來,大傢伙圍在房間內一起吃吃喝喝,好不快活。

打完記錄的我,今夜總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嚕~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