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這樣寫吶~
呼~因為我終於擺脫新貧的生活了!

總算,我把我的助學貸款一次結清了!
當銀行行員幫我在單據上蓋上結清字樣時心裡真的莫名的感動。

話說,這次會有這樣的結果,要感謝我爺爺願意將他畢生的積蓄花一點在我身上,
因為他不忍心我這樣苦下去。

我曾說過,他是我心中最深愛的男人,也是這輩子對我最好最呵護我的人,
或許,上輩子我是他的情人也說不定....

十八萬七千多的貸款就這樣還清了!
去郵局領著這樣多的錢,心裡真的很挫~第一次拿著這樣多的錢。
雖然,先前每個月我一萬一萬的還,也讓我還掉了十一萬,
但這一次可真是徹徹底底的,讓我安心,而且開心的想落淚。

至少從現在起,我擺脫了負數的人生,從0開始重新累積人生的資本。
如果你現在再問我一次,還要在辦助學貸款嗎?
我會說,打死不要....寧願存夠了錢在唸書,也不要借錢唸書。
因為對於你未來的人生可以說是壓迫的開始,
除非你穩穩當當的就有那筆錢,為了投資理財你先拿去跟會,
然後等你一畢業後馬上就能還清,並且賺取其中的利息,那當然沒有問題。
千千萬萬不要有那種,反正先借到時候工作時再還就好!
畢竟有負債就是一種壓力.......

呵!從現在起,我的人生開始往前走嚕!我要累積資產,買下屬於我自己的房子,
加油~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吧!!
在這裡,感謝那愛我的爺爺~謝謝你,對我的心疼。
而我,一定會好好努力加油的! 我愛你,我親愛的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