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辦公室一直在忙著搬家,從過年回來後,幾乎都沒有什麼工作進度。
因為忙碌,心裡開始有些些許許的小聲音,
難道,菜鳥就應該要被ㄠ嗎?什麼都要自己來...

總是想試著掩蓋心中的抱怨,尋求些支持,
但又能如何呢。只是我想以這個文章,記錄下現在的心情,
等我以後年紀大了!我不希望以後的菜鳥像我一樣。

要記得,不要在工作上這樣自我,要尊重他人,
因為過份的自我下,變的自私,反而妨礙了他人。
讓團體不能有所提升....

現在起,我想要學習跟自己對話,讓自己放空一下,然後想一想,
自己的今天、昨天與明天...還有些目標。

是不是偶爾也要學會一下自私,讓自己感受到一些心裡好過呢?
呼...我不想要一直退縮,是要累積資歷,讓自己堅強渡過。

未來,好好冥想一下,希冀的事物,讓自己開心,不再孤獨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