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~ㄚ~ㄚ~入冬以來,爸爸種的第二顆草莓就這樣被我吃掉哩~
忘了給它拍照,就很阿殺力的放進嘴巴裡!!
雖然老芋仔爸爸說:沒有關係,下次長出來,再拍。。
但...但...意義不一樣啊~

那是第二顆耶~雖然第一顆是媽媽吃掉了~
緊接著要出來的第三顆就留給弟弟,
等汪二姐寒假回來,第四顆就是她的.....
下下次...等Mr.Q回來,說不定也有得吃哩~

不含農藥、純天然、有機草莓,喔耶~老芋仔爸爸真是厲害哩!
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動手DIY,
做的菜也超級、超級好吃。。。。

就連Mr.Q來我家也是狂吃哩~
老芋仔爸爸看到他這種吃相,其實心裡很開心。
只是....有一點給他誇張啦!!(哈哈~筷子停不下來)。
爸爸對我說:沒關係,他喜歡吃,就多吃一點。(其實心裡很有成就感)

(a~a~似乎偏離主題哩!又變成一個搞笑的文章,
   它一開始明明就設定是溫馨導向呀!!)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(現在開始溫馨)(哈)
感覺52歲的爸爸,開始真的有在收斂自己脾氣,
至少,此刻我們四個(少了汪二姐Ella)(妳快回來呀),
坐在客廳,嘻嘻哈哈。。

剛才,正巧打電腦打到一半,
爸爸就很高興的拿著他種的草莓給我,
跟我說,這是他種的第二顆草莓,第一顆已經給媽咪吃了!
等下次再長出來,汪二姐和汪小彥都有得吃,
看爸爸得意的模樣,只好快速的張開大嘴,把那小小的草莓吃掉,
含在嘴裡的那一刻,懊惱了~嗚嗚~我忘了照相啦!
把那得來不易的第二顆草莓吃掉哩。。吼~我是阿呆。。

好吧~算哩~下次,一定要記得把它拍起來。。一定。。

最後,羅馬克,我...想去你家喝咖啡啦~找小乖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