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一直讓我處於很忙碌的狀態,
當妹跟我說這些話時,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天了...
約莫就是前幾波的寒流吧~

多,那天在棉被裡,差一點耐不住寒流,
心臟突然麻痺,四腳朝天的躺在被窩裡哀嚎...
還好妹有護理的經驗,趕緊先幫她做CPR,
這才把她從鬼門關拉了回來。

多就跟個老人一樣,怕冷,
關於老人的疾病她多少有一點....

最近,因為買錯了飼料,而幫她買了磨豆機好把她的飼料磨碎,
看她吃的很開心,心想,就不就是生老病死嗎?
還記得小狗斷奶後,在承接乾飼料前,總是會先買粉狀飼料添些水弄成糊,
讓剛發牙的狗兒好適應,再慢慢換成乾飼料,
而現在狗兒老了!牙也差不多鬆動了....
換成把飼料又再磨成粉弄糊,在讓她吃。

我想這就是生命吧!很微妙....也很特別.....

今年打預防針的時間又到嚕!!我希望,她可以再努力陪我們家過這一年,
誰叫妳是我最寶貝的狗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