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,沒人送我禮物,我自己也沒送人家禮物啦!!
原本沒有想要去宜蘭夜市的,不知道怎磨著,還是晃了過去!呵呵~
吃完了晚餐,買了糖炒栗子。

走呀走!正想要回家,就這磨走到了寵物店外…
哇~眼睛一亮,看到了兩隻天竺鼠。
頓時,心動!

因為我過年的時候就跟媽媽說,我想要養天竺鼠,哪知,就被打了回票…
還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隻寵物就是天竺鼠耶!
但是養沒幾個月就掛點了~
害我難過的一直哭,那隻小天竺鼠,就被老爸拿去埋了當肥料。

另外一次經驗,是弟妹國小的時候,爸媽各買了兩隻給他們,
兩個人因為年紀小,不懂得抱小動物的力道,總之一陣推拉,隔天兩隻又分別掛點了!
嗚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我的恐懼。

所以,昨天看到的時候,真的覺得好可愛呀!
但,因為童年的陰影,我還真的不敢養2隻,
雖然,網路上大家都說養兩隻比較好,但…我就是害怕咩…

昨晚一回家後,就發現那小傢伙,鬼鬼祟祟,
一出聲就驚嚇的往窩裡跑,但是總是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溜出來吃東西,
模樣真是可愛極了!!

還好,戰戰兢兢的睡了一個晚上,早上醒來,牠還會動耶~
Oh~真是老天保佑呀!!弄了飼料給牠,
牠也就這樣大方的給我爬出籠子逛大街,又是一陣偷偷摸摸…
哈…就是一整個可愛呀!!

牠那~就是我家的新嬌客—ぬぬ (哈!)

P.S:嚴重的聲明,我還是超級愛阿妹多的!!等我6-7月,在接她來宜蘭住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