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和H是一對夫妻,也是我的同事,
但卻讓我很羨慕。

今年年初才喝過他們的喜酒,
最近H的肚子裡卻有著4個月大的小寶貝。
這就是人生的奇妙吧~

看著B每次都有一點兇的唸著H,
但我卻總是可以看到他認真有耐心的對待H,
H生病了!B二話不說的馬上請假,帶著H去看醫生,
H身體過敏、徹夜難眠,B的心也跟著慌。
真希望我也可以遇上像B一樣的男人,守護著我,
讓我感覺安心.........

我對B總有一點害怕,因為某些特質,他讓我覺得他是個據理力爭的人,
這跟我常吃悶虧的個性,有很大的差別,所以有一點擔憂......

但B曾經告訴我,如果感情已經不協調、也有些隱喻,
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,他要我好好想一想,
把自己的心放開來,也許會遇到更契合的伴侶,
也能為了未來一起努力!

後天,要去同學的婚禮嚕!那個和我同年紀的男性友人,要結婚了吶~
什麼時候,才能換我呢?
還是真的跟B說的一樣,要捨得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