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拖拉拉,現在才寫,沒辦法生活太忙了啦!!

在醫院裡當社工,每天的八小時幾乎都在病房間穿梭,還需要開會、跑社區宣導,
真的有空坐下來,處理文書,往往都是下班後的時間,
呼~~小小的說一下!!

所以部落格等於是蝸速更新,畢竟連FB都好一陣子沒有打哩~~

這次回去離上次應該又有一個半月了吧!

醫生一見到我,就是問我可以準被拆了唷~~

我冷冷的回應:還沒啦!!右邊最後的大牙一直站不起來,不能拆啦~~

就這樣,麻藥準備好,又.....打了第六根骨釘,
天吶~~雖然說,骨釘有包在矯正費裡,但...我也不想打這磨多根呀~~~

現在嘴巴裡還有兩根釘子,呼呼呼~~

醫生就換了一個方式,用繞過腳正器的方式拉最後的大牙,
然後就讓我回家了~~

第一週的時候我幾乎又無法進食,因為嘴巴有三個破洞,
牙齦上沒有骨頭,所以不能打釘子,
所以白白被刺破的兩個洞,
後來可能是牙齒在跑的關係,整個上顎又往前衝,
所以我的嘴角又再度被矯正器磨破...

大概到了第三周,這些傷口才漸漸好轉,
我比較能夠正常吃東西了~~

偷懶的我,看著牙齒都沒有什麼動靜,到現在六月多了還沒有回診

(哈!!好啦~好啦~下星期回診啦~)     (什麼??!!那不就又要寫牙套日記了!!!)

呵呵~不過現在就等右後方的大牙拉起來,矯正就準備要結束,要進入植牙階段了~
希望一切順利,能夠在2013年底完成呀!!我相信一定可以在2013年底完成的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戴蒙矯正器 牙套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