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很悶很悶,就像憂鬱症又要復發的感覺一樣,
變的很愛很愛哭。。

來到這裡工作,我真的很不快樂!
變的非常非常沒有信心,
因為做任何事,總是得不到肯定!!
我希望事情是就事論事,
我也不相信我會因為處理文書的事情不好,就沒有了做其他事情的邏輯。。
偏偏,我卻在意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~

是因為生活圈太小了嗎?
能夠聽我說話的人,只剩下緯先生。。
偏偏,很多時候,不是真的很能理解我,
所以,我說的話開始變成是抱怨,
當別人這樣的回應一出現,
我就開始縮,開始想,我又讓別人覺得我在抱怨了!
那我就什麼都不要說,把自己關起來好了~
開始習慣,輕輕的笑,沒有任何情緒的笑。。

開始感受不到快樂的事情,
總是輕輕的冷冷的看待身邊每一件事物,
就連對多多,我的感覺也變了!
感覺不到牠真的非常需要我,
雖然,他還是會習慣在我的左右跟著我,
但是,我也明白,沒有我,緯先生還是一樣可以把牠照顧好。。
那到底,我又要為什麼而存在呢?

我開始害怕,怕穿的衣服亮眼,別人對我說你今天衣服很好看的眼神,
怕別人會覺得:你不是經濟不好,還穿的這樣。。
所以又開始穿著牛仔褲、ALLSTART,做一種偽裝。
就連學開車,我想那是我現在唯一能覺得有成就的事吧!!
重要的是,我敢犯錯~第一次覺得可以犯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
是因為我不承認錯誤嗎?才會讓我不能去面對錯誤,而顯的警張。。。
我開始羨慕別人,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,
而我卻開始找不到自己。。。

昨晚,和小筑聊了好陣子,
她說了很多話,我知道我問對了人,
謝謝妳唷~

第一次覺得朋友還是老的好,因為她瞭解妳,知道妳的問題點,
重要的是:她相信妳。。她相信妳不是愛抱怨也不是這樣糟糕的人!!

只是,我還需要一段時間,安頓好自己~
我不想要吃藥,不想要憂鬱。。
我需要找到我自己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