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意想不到的同事們紛紛提出離職的申請,
真的讓我嚇了一跳。

原以為,還會在多做個一年的,沒想到暑假一到,就成了離職潮,
記得去年此時,我也是這樣進來的,
不過他們都是已經工作2~3年的人,
這對機構來說真的很傷,畢竟已經花了這樣多的人力成本與在職訓練,
但人終究是自私,哪裡有利益,對自己來說是好的,就往哪裡去。

也許,人的心真的慢慢在改變吧!
工作變成像唸書,累積好自己的經驗,就甩手離開....

他們常罵我,為主管想這樣多幹嘛?
我總覺得流動率這樣大,主管真的要檢討,
重複這樣訓練,真的有好嗎?

而我,也開始因為這樣心跟著浮動,
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未來竟然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,
那份感覺真的很差,為什麼我要等?
為什麼我要等Q先生放榜,才能決定要不要搬家,或是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?

只是,心中不免有幾個方案,如果他沒考上就這樣到台北去工作了!
我應該就會只做到明年,然後離開宜蘭去個方便唸書與工作的地方,
只是這一次不會再隨著他起舞,呵~我真的沒有經營遠距離戀愛的能量了!
因為最近兩個人的關係,讓我感受不到幸福與信任,
是我要求太多嗎?總覺得他對我有很多的不耐煩.....
我就會開始退縮......然後逃避與漠視....
一整個打出來,就讓人感覺到低能量,
天呀!我最近真的不OK,所以想找我聊天的,
暫緩吧~我不想把負面能量轉給你,呼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