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夜裡,雨滴滴答答的下著,
電視畫面中,放映著一幕幕我曾經歷過的事情,
不知不覺情緒就這樣跟著畫面走,
淚水也因此澘然落下。

你說,我就像那劇中的女主角,呆呆的,卻總是為別人著想。
我不否認,就因為如此,所以當下才會如同那樣自己去面對所有的問題,
為的,就是不要讓你擔心....

但,那一刻我也同樣的無助。

我想,你懂,
所以那刻你靜默不語,輕輕的遞了面紙給我,
要我拭淚....

我,那習慣的堅強,又再度跳了出來,
只用淚水回應著,  我們彼此心照不宣....

搓破,對我們已經不再有用,
那感覺就這樣在心中蕩漾.......

我不怪你,真的不怪你,
因為是我自己下的決定,我想我可以為自己負責任。

雖然,我還是會掉淚,但我希望時間可以將那些慢慢的淡去......
讓那些回憶,一點一滴深埋在心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