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打電話回去給奶奶,劈頭第一句就是:妳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?
哀~我知道我到了適婚年齡,但~有很多事情,不是我一個人想就可以決定的。

那,我就認真的想一想吧!我~不想跟Q先生結婚,
真的,不想~因為我沒有幸福感。

其實,我並不喜歡和他之間的互動方式,很多時候往往為了省錢,哪裡都沒有去,
就算硬是邀他出門,換來的也是玩得不盡興,一直趕著要回家,與一堆的責怪
(ex:自己不戴安全帽,牽拖怪在我身上說:如果不跟你出門就沒事了!),
最後,我也就只好選擇跟我的同事一起去走走步道,花點油錢。

他是個連花油錢都計較的人,很多時候,他寧願浪費錢與他朋友喝酒,
也不願意多投資一點在我們的感情,
其實,我們兩個很獨立,獨立到生活沒有共同的興趣與嗜好。
試想,這樣的我們在婚前就沒有生活品質了,更何況是結婚後呢?

最近,他又堅持台北錢多,所以要去台北工作,分析了一堆給他聽,
但他還是不予理會,只認為我在擋他的人生路,
我無言~

我討厭這樣的生活,每天就只有忍受,和他相處在他口中聽到的永遠都是對我的貶低,
我真不懂,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自己,開玩笑是要讓兩個人都歡樂,
而不是羞辱我,來建立心中的快樂,左思右想,我還是決定不嫁給他了!

過去的一切,我不想再眷戀,也不想再期待,他會改變,給我一個有品質的生活。

加油吧~緣分到的時候老天爺自然會給我一個穩定有可靠的伴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