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的生活中,除了一點點不如意的事外,
另外一件就是我已經學開車3個星期嚕!!

為什麼,到現在才寫上來呢?
因為先前的我,對自己超級沒有信心,
所以學起開車來也都戰戰兢兢,
是的,那處女座龜毛的個性,在這裡發揮哩~

第一週,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形彎道前進後退
第二週,一個人+一旁的教練不怕死的讓我開去日月潭在開回來
第三週,直線換檔加速上坡起步停平交道紅路燈

緯先生,很好奇 (應該是吧!) 我學開車,
所以陪了我去一個早上,
我只能說: 緯先生,你太神了!!躺著都能指揮我要回還是要採油門,重要的是車還停的將將好。
真的是讓我佩服呀~

這兩天,開始寫筆試的題庫,開始看書後,發現有些東西真的不懂,
所以就又跑回屏東請益,
厚厚。。有看有問真的有差耶~
今天考了87.5,
總算,是有那麼點小信心了~就連教練都說,我今天進步很多!!
6月中就要考試,希望可以一次過關。

這樣以後我老公就可以放心的在外交際應酬啦,
因為他喝醉的時候,我就可以去開車載他回來,
他就不會酒駕。。

接下來,離離開暨大進入倒數一個月嚕~
這個月會異常的忙碌,
明天一場TA頒獎典禮,要辦自助式午餐,
下星期為期一週的教卓成果發表會到畢業典禮當天(星期六還要上班ㄋㄟ),
然後在一個星期要辦一個星期的教師座談會和隨班問卷調查。
然後,在下一週,我就要開始處理所有的帳務,
就。。。準備離職嚕~~

那。。我接下來的工作ㄋㄟ?呵呵~當無業遊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