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還是要讓他放鬆一下,
適度的休息對自己是好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給自己兩天的假期,
一切才算是上軌道,
打工的狀況也漸入佳境,
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好事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真的太ㄍ一ㄥ了!
一直在壓榨自己的體力,
貧血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,
因為不吃飯,
忙碌的生活讓我在空檔時像個白癡一樣,
下學期,一切都會好轉的~
至少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喜歡用我的大腦,
天馬行空的想,
也許不切實際,
但卻是一種夢想,
會驅使著我往前行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是因為我熱愛我的生命吧!
所以我不希望哪一天突然離開人世時,
我會後悔.......
真的不希望,所以才會認真的過每一天,
認真的去愛,認真的去學習,
認真的去關懷別人,
我們都要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