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放了三天假,距離上回回家看爺爺奶奶也快要半年了!
所以在前一天加班到八點半後,慢慢爬回家,
睡了一個晚上,至少讓自己充足後,才簡單的整理一下家裡,
然後搭乘客運到台北。

有一些隨性、有一些衝動,心裡卻跑出一段話,
天公疼憨人,因為一路上我的班次接得剛剛好,
客運→高鐵→台鐵→回到家,
就這樣荷包少了一點錢,時間多了一點。
又創下了我心中的第一次。

好啦~言歸正傳,因為工作的不順利,對未來的茫茫然,
我開始發現我真的是個沒有生活重心的人.....
以前,還有妹小多(可笑吧!十多年來我的生活重心一直是隻狗),
原以為,跟Q先生交往,戀愛會成為我的生活重心,
但在交往半年後,發生的事情,讓我再也不願意將生活的重心放在那上頭。
(唉~何苦吶!?)(基本上我很想公布她的名字,增加點閱率,一整個瞎)
導致現在的我,每天除了加班,要不就是回家看著兩隻肥嘟嘟的天竺鼠。
(哈~這次養得很成功,兩隻都活跳跳,現在還在外頭跑步唷!
然後,我努力的找自己新的目標,試著做轉移,
因為我開始對生活感到焦慮,就努力學打太鼓嚕!

但還是不夠,這時候心裡小小的聲音,就像江明娟唱潘美辰的歌一樣「我想要一個家」
那種感覺是一模一樣的,不過最近我開始能夠和我爸爸溝通後,
那些Fu有找回來一點,漸漸的喜歡回家哩!
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個家..........

忽然,想到一句話,「如果凡事都要掌控,會讓你感到焦慮,那不如就放手,讓自己感到自在」
哈~我喜歡這句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