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一起有新的步伐,是一種新的信任。

很多事情不是一天兩天造成,而是日積月累,
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體悟,原來成長是無時無刻的。

我們都要加油,走在一起的時候,還是不要忘記自己的步伐,
相信我吧!多年來以你為主想要和你走在同一個步伐上的我,
是這樣的不開心...

但誰說,步伐不一致,就不能一起走,
只要偶爾停下來等一等對方,那就會在一起了!

謝謝你呀~Q老大,星期天的活動謝謝你了~
很累的兩個人,在星期六晚上12點還在對著流程,
一大早睡沒幾個小時,又要爬起來跟我去辦活動,
這個活動我是主辦,但焦慮真的很大,
還好有你在旁邊,我才可以安心的處理很多的事情。

哈~如果沒有你開車,不熟悉路況的我,
其實很怕會迷路,應該也無法在第一時間處理當天臨時請假的孩子與認養人吧!!
才能夠使這次的報到率,創這裡的最高。

機會還是會留給有準備的人,
好像越來越的話得到了印證,
人生,是不是也可以開始倒吃甘蔗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