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回家,我那從事直銷的姑姑找上了我,
呵~其實我也不是很有興趣要做啦!

但我想試試看他的產品是不是真的這樣神奇,
他做的直銷公司是美安,
不過他主打保健食品嚕~

所以,他就讓我先拿了四瓶回來試試看,
體驗看我吃過後的反應
目前早晨空腹要喝OPC-3與綜合維他命,睡前要喝vit-B加Ca,
因為他說的很神奇,主要的功用是滋養細胞,活化組織與器官,
因為這幾點,剛好我的肝腎與腸胃功能不好,所以想說試試看用過的療效。
看身體有沒有可能好一點,大家就拭目以待啦~
(天呀~我在做人體試驗耶)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嚕!
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,因為想多方聽聽,如果你有接觸的話啦!

好吧~我先試試看,看我的身體有沒有什麼狀況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