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,埔里結結實實的下了一個星期的雨,
昨天夜裡,更是大的驚人,
被那夜裏的閃電,嚇醒了~

加了一個星期的班,
忽然,變的好想你,
如果,我們現在能夠在彼此的身邊那該有多好?

以前,在一起的時候,總是不明白在一起的好,
吵吵鬧鬧,也就這樣過了好些日子。。
現在,不吵了~卻多了好多的想念。

我也一直知道,陪在我身邊的人是〝你〞,
晚上不經意的看了〝意難忘〞,
發現小麥為了婷婷和建志說的那番話,
跟我想要表達的竟然一模一樣,
兩個曾經在一起互相喜歡的人,就算不在一起了~還是會有互相欣賞的地方,所以讓人擔心........〕
那段劇情,真讓我有戲如人生的感覺。
你也對我說過,不要自己想,自己編劇情,
但,我的心情就跟小麥一樣。

看了那一段,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,
2個人在一起還是希望很多事情是一起分享,
一起牽著手,相互的分擔。。。
我想如果我是小麥,我會希望建志告訴我,她病了~
一起照顧她,這就是愛一個人的雅量吧!!
(說到哪去了~好像要跟我所要表達的都不一樣。)

這些天,天天忙,天天加班,很明顯的我又瘦了~~
我想應該有跌破40KG大關,真的~不是故意的。。

因為我已經好多天的晚上,沒有睡好了~
每天超時12小時的工作下,外加入睡後,在夢中的劇情,
我的腦子始終沒有休息夠。。。疲憊的身心靈,是我現在的狀態。。。渴望見到你,好好休息一下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