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5年,這一次我又將頭髮剪的短短嚕!
是的~5年一個循環,我又來到那個長頭髮留膩的生活。
誰叫我頭髮就是長的快吶!

大概5月底,我去燙了捲捲髮,
但是因為頭髮長長的速度實在太快了! ╮(╯▽╰)╭
不到幾個月的時間,整個捲度下滑了10公分,
不喜歡這樣沒有型的感覺,
又覺得長久下來每次洗頭都是一件麻煩的事情,
所以,請了一個小時的假,就上美髮院坐坐。

大家都說,妳確定要剪嗎?(已經即腰的長髮)
『確定』,不會捨不得嗎?『不會』。

因為我就是頭髮長的快呀!
我保證等到過年的時候,我的頭髮一定過肩....
因為它讓我覺得,它無時無刻不再留長,
真希望我的身高也可以這樣呀!那我就太高興了!!

哈,大家都說乾淨俐落吶~呵呵~我喜歡這樣的感覺....
剪斷三千煩惱絲,希望污濁的煩惱,可以跟著少一點。

好啦!事情一樣一樣按照我的規劃在走,希望一切都順利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