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今天有人生日唷!
唉唷!不知不覺又老了1歲~不過這一年真的很充實......
忙碌到,昨天整個人快吐了!只好跑去給人家全身油壓外加刮沙,奢侈與找罪受呀~
謝謝,一大早傳簡訊給我的人吶!還有那個F小姐送給我的檜木香皂,
更有人還為了我生日幫我寫了一篇網誌

謝謝妳吶!可愛的孩子~
謝謝妳們滿滿的祝福,只是我好像每一年都有一個人生的關卡,等著我去做與挑戰,
今年,我給自己的挑戰是考上研究所與社工師,我一定會認真全力以赴的,
希望明年會有好成績。

加油~汪小玫,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,勇敢的去做的。讓我的未來更好......
話說,昨晚睡眠品質真差,我還一度驚醒.....
一整個晚上都在夢同一個夢,明明就驚醒了還接著夢,
 夢境中的時間是我30歲的那一年,我依舊小小隻的,然後明明要結婚了,卻上演著『新娘很忙』的戲碼,
大家都比我著急,為我打點著,而我卻在夢境裡忙著處理別人與工作上的事情。
就一整個跑來跑去,我心想這根本不是我要的婚禮呀!怎麼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。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新郎是Q先生耶!夢裡的他一整個就是帥,
穿著白色的西裝,整個就是成熟穩重,
反而是我都已經30歲了!還像個毛燥的丫頭一樣,碰碰跳跳的...1點兒也沒有30歲女人該有的成熟。
總而言之,就在忙碌與混亂中,我莫名其妙的結完婚了!一點兒也不浪漫與莊重(對我而言啦)
但,現在想想,真的有恐怖的感覺耶!因為我真的不想現在就結婚....我還想追求個人成就表現,
呵~這個夢對於今天生日的我而言,有害怕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