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內容:

一個單親爸爸,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,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。
為了兒子的未來,他重新振作,處處向機會敲門,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,
除了寶貝兒子外,就是他始終相信:只要今天夠努力,幸福明天就會降臨。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成為一為成功的投資專家。

趁著颱風假期,租了這部片子來看,
原本這部片是暑假期間實習生介紹的。

沒想到,真的下去看還真有點悶耶~
不過,對於單親爸爸的權勢與刻畫,威爾史密斯真的做的很棒,
當然,他的兒子也真的很會演戲........

我似乎能在他的戲劇中,體會當年我爸三更半夜帶著我工作的情景,
想一想,那時候的我對爸爸就是信任二字,
沒想太多的信任......

有時候,和他一起工作累了晚了!就一起睡在休旅車裡,
清晨四、五點在和他一起到批發市場買著一簍一簍的便宜青菜,做為他們公司一天的伙食。
想起,那時的我最開心的就是吃著餅乾棒裹巧克力,那是我童年的回憶。
單純、滿足與幸福....

不過,那些都過去了~我們都有各自人生要走的路,那樣的體驗,都過去了~
信任,到後來變了些調,但人生仍然要走...

片子裡,我不得不佩服主角的EQ好,遭逢人生的最低點,卻能苦中作樂,
而且不會責怪孩子,我想這是現在很多父母所做不到的。
你呢?如果換做是你和他一樣,你會不會輕易的放棄,還是選擇和主角一樣堅持下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