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哈哈~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,有嚇到~
你呀!總是八百年不連絡,一連絡就是驚人的消息,
我很開心唷!真的~

重點是你是一個讓我感動的朋友,
我不會忘記你對我說:不管怎麼樣所有的朋友我都不會不跟妳連絡。
謝謝你耶~

重點是,沒事幹麻把我高職時寫給你的信都留著呀!還給老婆看......你找死呀!(基本上我都忘了我有寫東西給你)
ㄟ~那個簡阿強的牽手,那個是年少無知寫下的話,請相信我,簡阿強沒有喜歡過我唷!!
是我移情作用,當時好朋友不多,所以很依賴他,哈!妳知道咩~女生應該都有手帕交,偏偏我的手帕交是他。
還有,他那時候吃的蛋炒飯是因為我單純想要照顧一下對我不錯的朋友,所以不只他有吃唷!還有別人也有!

哈~我好期待你的婚禮唷!跟我特質有像的你要當爸爸耶,我相信你一定知道要如何成為好爸爸的,
千萬不要亂打小孩呀!我這個社工阿姨,會把他帶走的唷!呵呵~

一直以來,我就覺得你很特別,跟我的想法有一些像,所以當你二專念的亂七八糟,
我也不覺得你有什麼不好,我相信你有你自己的堅持與想法,還有你一定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了!
其實,我一直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,每次你打電話來,我都一直講,常常都是講我,
不過,現在你找到一個可以聽你說的人,我想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!

我們一直都是很孤單的人,總是在團體中離群索居,現在你早我一步成立一個家,
當起一家之主,真的為你感到開心,要知道:家人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財富,要守護著她們唷!

這篇文章,有點不知道要如何結尾,但到目前為止你是我聽到朋友結婚中最讓我感到興奮與雀躍的,
我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,要幸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