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終於弄懂了~我不屬於那裡,是吧?

妳沒回答我....

在動物的世界中,獨佔是很強烈的,

就像多多跟少少之間的拉鋸戰一般...所以多多使盡的爭寵、撒嬌,

像個要糖吃的孩子...

所以我和妳,我懂.....也所以,我必須....成熟....

我搶不過妳的,妳放心吧!那是妳的家、妳的地盤....

我放棄,好嗎? 所以我遠離...走到天涯海角,妳懂嗎?

別再對我苦苦相逼,妳要的我通通給妳,什麼家產、田宅....我都給妳....

我有好手好腳,我會做的~

我只是個孩子,一個妳根本無須嫉妒的孩子,

那怕將來有一天,我成熟了~也不會剝奪妳的一切....因為那是妳應得的....

那是妳用一輩子的決定,所換取的....我搶不得.....

收起妳那嫉妒的心靈,別再逼我走上絕路,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