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終於第四天哩!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想Mr.Q,
其實不太有哩!!昨天總算讓我打完了會議記錄,可以安心的睡上一覺。

相信我,今天真的有睡飽...厚厚厚...真的像是充好電的小孩,
一早的會談技巧,我有很認真的聽唷!!
老師的「冰箱」範例,會記在心裡的...

下午,總會的培訓員,運作捏黏土的方式,讓我們分享這些天來的心得,
每個中心或是小組,都分別推派不同的人,和其他人分享,
填完問卷後,芸方快速的到外頭攔截計程車,
我們三個人就一同,衝去趕下午3點21分的火車,
就這樣,三個女生一路站回台北,後來阿芳堅持要做小巴回宜蘭,
我就和慧菁一起「站」火車回宜蘭,
到了羅東火車站,果然我的Mr.Q來車站接我吶~
去他們家吃個飯後,就回我那好久不見的小窩哩!!

呼~總算讓我回到宜蘭了!不過,隔天竟然要上班,真是殘念呀!!
喔~佔了快半天,累哩!來企睏....(The 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