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日子,有很多的封閉,
發生了一些事情,
思索很多事,掉了一些眼淚,
卻發現找一首適合的歌曲陪伴自己是很重要的。

什麼時候可以擺脫別人看自己的眼光,
好好的活出真正的我,
穿上我喜歡的衣服,
帶點暴露又能引誘犯罪的服裝,
是呀!從小那就適合我。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合適的類型,
模仿不來,也學習不來,
喜歡芭蕾不一定要當個舞者,
因為我沒有那幽雅的氣質,
與其說我有,不如說那是我的不快樂與憂鬱吧!!

我的眼神,還是適合那熱情的拉丁音樂又或是中東神秘的樂曲,
不意外,這就是我的特質。

熱情,爽朗的笑,才是那個原始的我。

現在開始,不再感傷,重要的是傻過了沒?
人生短暫,不去做,又怎麼會知道不行。

該停止在後悔與羨慕中過日子,
在Jolin的舞孃與海盜歌曲中,
我找到我自己。

謝謝盧巧音和王立宏,你們合唱的歌曲,
讓我渡過了我的傷痛。

我是傻子,傻傻的獅座女王,
卻甘願為我的王,展現我的風範。

王,在我心中。。 

Yes, I love my king. You always in mine mind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