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上來,離離職剩下一個星期,卻一點感傷的感覺也沒有~
難道,我是絕情的人嗎?

但是,坦白說,我覺得我沒有遇到生活重心很依賴的人吧!
所以,才會覺得來來去去,
以前要離開屏東,我還會捨不得耶~
因為那裡有賴姐,那個像是第2個媽媽,會對我提攜的人,
不管我好的壞的,她都會像媽媽一樣接納包容的一個大姊,
那四年中,讓我遇到了很多貴人。。所以才會特別覺得有感情。

接下來,要去台北了!
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
坦白說,還真有點怕怕的,
雖然,在這半年中的洗禮,
學到了好多好多的東西,
但不免,會害怕。。怕自己應對進退不得體。怕。。冷淡的人際關係。

加油。Q先生要去當兵了~現在也只好自己照顧自己了!

厚厚。。昨天小亨放榜,沒上博班,感性的對著大家說,
要大家幫他好好照顧小遲,那一刻大家的感覺真的是。。。
我想小亨,一定很愛小遲。一定!!

總之,有點亂七八糟的心情,離離職還有3天班要上,
然後就去清靜農場~  好好放鬆一下嚕~

***********
八卦~八卦~學術界的黑暗,要考上博班,盡然要陪XXX睡覺,
媽呀~什麼世界呀~還挑漂亮的!! 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