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女生。病。了....

Q先生放假回來,冷氣...開太強了!So...小美女就開始咳嗽...
不聽話的我,還帶著她跑去宜蘭,想要去花蓮玩,
哪知,昨晚,她狂咳...天呀~心疼耶~
只好,帶著她回永和看醫生吃藥打針。

現在小美女沈沈的睡著~睡在我的記憶床墊上...
醫生說:『她年紀大了~抵抗力不比以前,所以要多注意...』
『是..以後冷氣不開這樣強哩!!』玫小汪羞愧的面對醫生。
妳打完針,ㄨㄥㄨㄥˋ的玫小汪竟然把車鑰匙鎖在車箱裡,
整個呆掉.....還好一旁的機車行有開,抱著妳走去跟老闆求救...
還好,整個包包拉出來,鑰匙有哩....天呀~真不知道在心不在焉什麼...

嗯~狗狗也是動物,就跟老爺爺、老奶奶一樣,
容易生病,各方面的機能都會慢慢退化,所以也要用相同的愛來照顧牠們....
還好,小美女沒有得帕金森,那就真的可怕哩~

小美女,我答應過妳,這輩子我會陪著妳,這是我給妳的承諾...因為我愛妳...
也謝謝妳陪我渡過人生中的每一個低潮期,
每當我失戀,妳總會陪著我哭,舔拭我的淚水,還會翻肚肚要我摸妳...
就連Q先生都是妳指定的(因為妳知道,他會愛妳嗎?),
和妳在一起有好多好多的事情,要說妳有人性嗎?
妳真的是比人還要貼心...妳懂得,對吧?!

雖然,很多時候Q先生都說我將妳擬人化,但妳真的是隻聰明的小狗,不是嗎?
答應我,再陪我走一段路好嗎?
雖然,明知道有一天我終將失去妳,卻還是希望妳多陪陪我....有妳的生活,有種被需要的感覺...證明我存在著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