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24歲生日,但。。最近一堆人說我看不出是24歲的女生,
還問我是不是在唸大學,我想是因為我偏愛allstar吧!

這次的生日,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是Q先生放結訓假,
所以,就陪我過生日嚕~

我這個笨笨,一大早睡掉了一半,Q先生沒叫我起床,金害。。
中午吃完飯,就晃去Q先生姐姐家,去看看預產期的她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生下小姪子,
然後就去重慶南路找書,晃呀晃的~就去西門町吃我最喜歡的小窩餐廳,
ㄚ哈~開心的聊天吃著飯,聽Q先生說他當兵裡面發生的事情。。

吃完飯,散步去看『東京甩尾』,看到很多改車還有甩尾特技,
但是因為看得太緊張,走出電影院時,胃抽筋。。(痛。。)

Q先生說:看電影是一種享受呀!怎麼有人像妳這樣緊張的呀~

唉唷~就是太容易入戲,所以才會這樣咩~~

不過,今天真的很開心!因為還有其他人記得我生日,
雖然不多人啦~小筑、藝庭、辰辰媽、Mark還有爸爸媽媽,
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了!簡簡單單的生日,我已經很滿足嚕~

晚安,我的24歲,就從今天開始。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