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巧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blog,世界上相似的人很多,遇到相同問題的也很多,
那篇文章,似乎就像是自己在對話著,
她 因為家窮,所以從小羨慕著別人,因為別人得到的資源永遠比自己多。

我呢?一直以來,都很羨慕別人,
羨慕她擁有他最內心深層的愛,羨慕弟弟妹妹擁有一切的資源(錢)與愛,
羨慕她們總是可以將情緒完整的宣洩出來,不需要壓抑,
羨慕他們的父母,好愛他們,再苦,也不會苦到孩子,
羨慕別人好多,好多。。

那我呢? 我有什麼好讓別人羨慕的嗎?
我懷疑,也不知道。。還真找不到答案。。
我會一個人看地圖,到不同的縣市,
我會一個人揹著包包,坐上火車,到我不熟悉的地方。
我不是一個路癡,能夠很快的記下位置,我。。。。
這些能讓別人羨慕我嗎??羨慕還重要嗎?

現在我一直不斷的羨慕別人,然後去追求,會不會有一天,我也變成讓別人羨慕的那一個。

想想,當自己貧乏的時候,最重要的還是,要腳踏實地的過生活,
就算沒有了那些,也要這樣過生活。。

還記得那晚,我對姑姑說,我有手有腳,應該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做,
而不是像別人乞討,或許有一天,別人真的願意幫忙時,
我會覺得老天爺眷顧我。

我該為我自己而活,對吧~接下來的路,我該為自己而走,
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是該停止不相信自己了!!
我愛妳,宗玫,妳也是可以很可人的,
就算有一天,全世界沒有人愛你(假設Q先生也不愛妳了),妳還是要愛自己,
重要的是妳還有多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