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來到台北生活後,天天楚於焦慮的狀態中,
失眠、多夢,成了我每天的焦慮,
而且每到星期一與五,我都會特別疲累。。

星期一的早晨,我超級怕遲到,不是怕自己睡過頭,
是怕路上有什麼不可抗拒的因素,讓我遲到。
星期五一個星期的壓力解除,
有時候Q先生回來,我就必須下了班後衝回家,趕快把家裡整理一下,
在這樣下去,我想我會抓狂唷~

好希望自己可以放鬆,學習放鬆吧!
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,好好睡,
壓力不要這樣大。。

如果在這樣下去,我想我要去掛心晴診所了~
昨晚,還拉著素玉姐陪我在線上聊天,
邊說我眼淚邊掉。。
她說:為什麼你的小腦袋瓜可以塞下這麼多東西呀?!
我也不想呀~就像蓄積的火山能量,瞬間爆發吧!
沒有幸福感、沒有安全感,只有害怕.......

老天爺呀~讓我快樂的過日子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