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09.09拆牙套嚕  

星期一,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的跑去看牙醫,
實在是因為,我都久久想到才跑去,
沒想到,簡單的咬合一下後,醫生竟然跟我說:可以拆了~~

啥~我坐一趟車從宜蘭到台北,就告訴我這幾個字...
難道要我,就這樣回宜蘭嗎?

所以當下立馬就決定直接拆,
等了一下等到我要拆時已經接近9點,
但拆的時間很迅速,不到三分鐘,陪伴我兩年多的牙套都被拆下來了~

接下來就是洗牙去除樹脂,然後拔掉還在嘴裡的兩顆骨釘,
接著咬模,為了做維持器而準備,
一切完成後,就開始拍照嚕~口內照、正面、側面照,
還有X光,一切弄完10點多了~醫院只剩下我,
約了星期五再去拿維持器。

不過,此刻的我卻感覺到牙齒不斷的在移動,
今天也打了電話過去問,如果跑掉了該怎麼辦?
雖然診所的人告訴我,醫生會做調整,
但免不了,我還是會擔心,
好吧!急也不能解決事情,把我的擔憂交給老天吧~

ceeport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日記 拆牙套 維持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