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結束的孩子們的期末考,小小的喘了一口氣,
一個月的相處,我、努力適應,孩子們也是。。

很幸運,我的孩子裡,有人考總分滿分、也有人一分飲恨,
但至少大家都有進步,
就連成績不好的,最弱的數學都進步到89分(也是他最低分的科目)。
這就是所謂的「工作成就感」嗎?
我想是吧?!

因為你知道你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,
知道為了什麼而做。。
知道存在的價值。。

很開心,可以開懷的笑,
小小的卯釘,都有它的作用。

只是,這樣也可累壞了我。。

明後兩天,一堆事情等著我做,
真希望假日快點到來。。讓我可以真正有放鬆休假的一天。。

排進度表、編輯寒假的教材、家庭電訪、找論語給孩子背誦,
OK~OK~我就快變成超人哩!
Anyway 我會加油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