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 

下午,不想唸書,所以就看起了這部影片,
錯過了公視的播映,所以只好另外利用時間來看這部影片。

繼海角七號之後,其實我覺得這部片更棒,
因為它少了愛情,簡單的陳述對於一件事情的專注,
好喜歡這樣的東西。

尤其是當一幕一幕熟悉的場景,出現在眼前,那是一種感動,
面對台灣的東半部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愫,
當鏡頭拍出東半部的海、山與天空,
內心是種撼動。

可愛的澳花部落、漢本車站,這些地方有我暈車的回憶,
但就是單純的可愛,
我呢?也加油吧~
堅持著我,簡單的專著...
希望明年會有好成績。
--

練習曲

island etude

上映日期:2007-04-27

類  型:劇情

片  長:1時48分

導  演:陳懷恩

演  員:東明相、楊麗音、吳念真、SAYA、達倫、胡德夫、洪流、許效舜、黃健和

發行公司:華納

官方網站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