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將近一個月,調整好心情,好好休息一下身體,
是的...我即將要收假了~

這些日子,我很感謝老天...讓我在家的時間,又好好的看了好多本書,真的很棒...
讓我懂更多靈性的道理,知道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實相,更甚至我開始學習傳送祝福與愛。
我的內心真的很喜悅與平靜...

雖然找尋新工作的過程中內心充滿著許許多多的擔憂跟恐懼,一堆負面記憶不斷的湧現,
但也因為這樣給了我清理的機會,真的很感謝,謝謝祢、我愛祢。

這段休息的過程,我轉換了不一樣的生活,學著做菜、逛菜市場、帶狗狗散步,拜訪老朋友,
雖然說是休息,但卻也是另外一種讓我一回來就工作後而疏於去完成的事情。

在上天的安排下,我將踏入當初出社會時的夢想-回到醫療體系去工作,那個有著生、老、病、死的地方,
從應徵到面試,甚至是錄取,我都展現有別以往的積極。
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,喜歡這份工作、這個環境...
我明白我仍有很多的東西需要重新學習,但我更清楚:我回不去了...
過去的那些,已留不住我~

面對前東家在我離開後的惡意毀謗,我也只能說:就讓它過去吧...
畢竟這些莫須有的事情,終究會給我一個公道,而我只需要帶著祝福的心就夠了!!

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,把心打開,無條件的愛,你會感到喜悅自在...

謝謝祢,親愛的神和天使們,我愛祢們。

謝謝祢們,讓我知道我此生的目的:用妳的人生經歷去做助人的事。
謝謝,我過得很踏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謝 休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