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還有考試,卻在今天拉著朋友去逛街,
一買又是一堆錢....
但那卻是必須。
不然狗狗沒有飯吃了~
逛街逛到累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昨晚和媽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,
很愧疚的跟媽媽說,
如果有些事情早一點發生,
那我也不會是這樣了!!
媽媽卻告訴我,有些事情來的好不如來的巧。
也因為這樣,我才懂得重新思考人生。
勇敢的往前走,這樣對我是好的。
因為深切,所以清醒。
很感恩她能對我的體諒,
好想回家讓她抱一抱唷~
我想下一次回家又是過年了吧!
這一次要待久一點,
補償一下老朋友,
否則一年一次的見面,
就快跟牛郎和織女一樣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從此刻開始,我將要揮別過去,
要愛惜現在的自己,
順從自己的心意過生活,
一定要...慢慢的學習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