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停滯了好久的我,今天又依著約定去回診,
原本已經不抱希望了!想說停滯就停滯吧~
反正又應該是例行性的檢查,應該沒什麼大步了的。

照例這次是給大林醫生看,等了很久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齒列矯正的醫生都沒看到人,
大概有15分鐘吧,才看到大林醫生的出現。

依舊拿著口腔內窺鏡在四個角落點分別看呀看,
最後拿著我的病例跟助理說:
『妳把她帶到樓上去找吳醫生,他有一招打破戴蒙理論的招數,
但卻可以用在戴蒙上,而快速移動牙齒,去請他幫個忙,在鐵線上動點手腳,讓她的兩顆側門牙可以快點出來。』

就這樣我就被帶到當初裝牙套的地方,
果然看到一個很溫柔的男醫生,
在幫我看牙齒的時候,他拿出了我原本的齒模,和我一起討論。

他說我現在的牙齒和當初比起已經整齊許多,
後來我又主動問他,我有沒有需要使用牙弓器,
他先探問我對於牙弓器的認知。

我就和他說,我在網路上查到有很多種的牙弓器,
主要都是幫忙開牙弓,而且也有詢問過曾經有矯正經驗的人,
他們也有裝這樣的東西,在擴牙弓時比較快。
因為自從牙齒拉成這個形狀後,幾乎都呈現停滯狀態,
所以才想詢問一下是否有必要要裝擴牙弓器。

吳醫生就跟我說,他個人覺得牙弓器是個蠻變態的東西,而且順便問我,最近睡眠品質都不太好?

後來他又繼續跟我說,戴蒙是一種被動式的矯正器,不需要這種外力擴張就能把牙弓拉開,要我不需要裝。
然而因為我最近睡眠不足,細胞活化的程度也會較慢,所以再移動牙齒的速度也會變慢,
因此他告訴了我,如果真的睡眠有障礙,要去看一下內科,看看身體是怎麼了?!

就這樣吳醫生替我解換完後,就開始在我的線上動手腳,
瞬間兩顆側邊門牙線就....變緊了~

而我的左下邊的牙齒有一顆始終都立不起來,吳醫生也順便幫我凹了一下線,
希望這顆牙齒可以快一點站起來呀!

IMG_5460-1.jpg  

IMG_5461-2.jpg  

IMG_5462-1.jpg  

只能說,這招太猛了!!才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的上排牙齒又回到剛裝矯正器時的無力了!!
這次又回到了兩週回來複診。

下次回診時間:100.11.25 下午5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.11.12

科科~我見識到他的威力了!!
今天一大早,我連鮪魚蛋餅都咬不動了,
所以我很認份的中午開始吃源士林...

我竟然...又回到剛裝牙套的時候的狀態了!!!
老天~這真是太....好!!為了可以快點移動,我忍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0.11.22

呵呵~太開心的去新北投泡湯吃精緻套餐,
現在...不僅身體破病,
就連右下排後方的線都掉了!!

早上已經先去牙醫那,但是早上醫生沒有診,
ㄜ....要等到下午再去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凹線 戴蒙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