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有將挑燈夜戰了!
懷疑我真的是大四生嗎?
滿滿的課跟報告,
我知道我成了超人~~
讓我撐完這兩個星期吧~
只要校慶過了 我就能輕鬆一點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兩天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唷!
一下子學習成長了好多~
同樣是7年級生,卻發現很多人不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。
只要我喜歡,有啥不可以。
似乎真的成為他們的代言。
是倫語沒背,還是沒上過公民與道德。
道德價值觀真的淪陷好多。
我都快跟他們有代溝了~
將心比心~似乎不在可能.......
但社會仍就是現實呀!
學習一個鵝卵石吧~越磨越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