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、娥~謝謝妳們這樣關心我,
今天還真是巧呀~
大概老天都是這樣吧!
當我真要放棄時,又再度出現一線生機。
但我真得決心要放棄了~
我要我自己走出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明年就快到了~
眼看今天已經是22號,
冷冷的冬至~
若是推甄考上,那我就早點離開這個地方。
若是沒考上,我就和你們一起畢業。
所以我會加油的~~
我們一定都會過的幸福的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現在很多事情真的不用急,
充實好自己很重要,
若是為了感情,
把自己來念大學的目的輸掉豈不是划不來嗎?
我們都還有很多事要做....
還有很多的人需要我們....
真要為了感情延誤課業嗎?
我不想....
大概是因為我知道賺錢辛苦吧~
所以只想好好把大學唸完,
回饋社會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些事情要坦然面對唷!
妳自己心中的感覺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