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榜了!!ㄚ哈哈~ 果然老天爺聽到了我的訴求,

晚上和老師討論過後,我想,應該會比較順利一點。

短暫的來到這裡!!就要離開了~

因為我真的怕到了,人如果沒有一技之長,

真的很容易被淘汰。。像「遠見」說的,人要培養自己的第二、第三專長,

不然中年失業,將會變成我的一個危機!!

台灣有太多的新貧階級,我想要避免被這一波的浪潮衝擊,

就必須自己殺出一條路。

是的,不容懷疑的,這是一個還是要靠實力的年代,文憑是輔助的。

我想,這是在畜產系時,老師們就想到的,所以在加強理論之餘,

堅持不放寬的就是實習課。

所有的理論課程,一定會有隨堂加重的實習課,

為的就是要教育我們,有操作的能力才是重要的。

SO。。高學歷的迷思,是不是應該要被打破。。

重要的是,放的下身段,才會是成功的關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