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呀~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!
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
我成了深田恭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忙到希望時間能多一點,
讓我把事情能做完,
讓我有時間陪陪朋友或是男朋友也好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晚上撥了電話給奶奶,
爺爺又跑回大陸去了~
沒辦法,人在心不在呀~
畢竟他還是想要讓自己是葬在老家。
年紀大了~讓他做他想做的事也無妨呀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呵呵~我要撐下去,
這學期撐過去,
一切就海闊天空了!
哈哈~我要為我自己而活,
當然還有阿緯哥哥和小多啦!

呵呵~~就是賴定你.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