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讓我想扁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只要一這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兩天,我只能坐或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以後我的孩子要好好孝順我才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忽然間真不想當女人。吼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快唷~要學期末了耶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發現人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長也很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記得前一年的這個時候在幹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那讓我崩潰的事情也即將要滿一週年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現在活跳跳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和緯哥哥一起聽網路上的演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門見山第一句就是,
          〝如果對方在交往後,壓抑了你原來的樣子,那就快分手吧!〞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句話,對我而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感同身受,還好現在沒有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我有可以抗議與上訴的空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呀!緯哥哥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兩個人的相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很大一門學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想還是要互信與互相尊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對我而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學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人生是不斷的學習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因為時間一直在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也不斷的再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也許跟不上那樣的腳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也要竭盡所能的去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才會問心無愧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