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著網友雨小林的西施狗狗小笨,
一早四點多離開了人間,上天堂去了!

看著她在噗浪上不捨,眼眶頓時紅了起來,
起初只是在網路上打上西施去搜尋,
不經易的看到她的部落格,
她是一名律師,小笨是她從小養到大的西施狗,
她的婚紗照中有小笨,
在她的心中小笨是無可取代的大兒子,
就算她後來懷孕生了小孩,
也是小笨與兒子一起養,一起睡覺、一起互動玩耍。

一路默默看著她的文章,我總是隱藏版的支持著也羨慕著,
所以我可以明白那份失去的痛與不捨。

早上出門,我還在用我的腳揉著小多的毛,
平時的那份擁抱有很多很多的愛與感謝,
謝謝她陪伴我16年,謝謝她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一直都在我的身邊,
所以我也把她當作我的女兒、我的好朋友。

你說她是畜生嗎?我真的不這樣認為,
因為她真的很聰明。
Q先生是她選的,就連最近我跟Q先生吵架,將近一個星期沒有聯絡,
我問小多,我該主動打電話嗎?
她真的聽的懂,我問她:如果妳要我打電話,就站在我的肚子上。
過程中,當我跟她講話時,她會一直嗚嗚的叫,就像是在回我話。
站在我肚子上,仍舊嗚嗚的回應著我,所以我主動和Q先生聯繫,
也才能在辦活動缺少人力的狀態下,有他的協助順利將活動完成。

16年的她,一直在遵守著我跟她的諾言,
我跟她說:我希望我的婚紗照有妳,我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小孩。
所以,她堅守著這份承諾,好幾次洗澡洗一洗差一點休克或是吃東西噎到,
但是她都還是被搶救回來。

常常跟她說,真的不行,就不要硬撐好嗎? 但我知道,她是重信守諾的。
只是拖延時間的,一直是我們這些人類,在等等好嗎?
我希望我的人生大事裡有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