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真是怪怪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不停的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要把這一個學期以來的壓力全部睡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點滴而成的壓力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,真的發現自己是個很好勝的女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好勝所以很多事情標準與自我期許都很高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都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是該調整一下自己的方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得自我檢討是件好事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學期的自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長的很快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事物的感受總是特別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似乎才是真正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謝謝你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唷~我過得很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讓我有了新的選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人說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上帝將你的一扇門關起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時也為你開啟了另一扇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希望你也要過得很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談戀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把和我之間的錯誤再度發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和我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像平行線一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握並珍惜現在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正在學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握與珍惜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身邊愛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