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YOGA已經兩個多月了吧!
雖然過程中經歷一些事情,讓我總是斷斷續續的上,有時候還一個星期都沒出現。

雖然老師很包容我,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運動,
以前我總覺得他很慢,沒有辦法讓我流汗,
但幾次下來,我卻發現他會讓我很喘。

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我也開始會流汗,
不過,當姿勢作對,所帶來的效果真的是很棒。
我很開心,我的YOGA啟蒙老師是個很棒的人,
他從不強調要做多,而是要你去感覺你的身體,
你常用身體的那個部位,給予他太多的壓力,
又或是你少用了哪裡,哪裡是弱的,身體都會告訴妳。

而我就在這一堂又一堂的課程中,感受我自己,
我知道我有無限的能量,不再是我小看的自己,
因為能夠積壓多少的壓力,相對也代表你能承受多多,
老師告訴我,我的生命力真的很強韌,所以可以經歷過這一切,是我始終看清了我自己,把自己鎖起來。

身心的平衡很重要,每次上完YOGA的我,就好像將負向能量釋放一般,顯得有多的精力,
也慢慢看到身體的改變,開始左右平衡了起來,最明顯莫過於是臉了!
從原本的歪,到慢慢變正,粗壯的大腿,也慢慢的纖細,
但是體重卻沒有變瘦,很神奇吧~讓肌肉開始變緊實。

老師說,我的身體還在釋放,釋放那些長期積累下的壓力,會越變越好的,
無論是身或是心,都會得到平衡,
每天,最快樂的莫過於就是YOGA課的一小時,
讓我專注在當下,忘了所有工作上、情感上的不愉快。

總之,我很推薦大家去做這個運動唷!
帶給你的會有很多很多的靜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