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有三大節,很開心,一來上班就遇上了第二個大節-端午節。

今天,中心可是動員了一大群的志工媽媽,來幫忙包粽子,
當然也就少不了記者、媒體的採訪,
哈~我想我也被拍進去哩!天呀~暴醜!!
因為怕弄髒,所以今天全中心的人都穿的很拉蹋。。

當然我也不例外,簡直就跟菜市場裡賣菜的一樣,
穿著短褲和夾腳拖鞋,就在那裡跑來跑去,
一會兒洗粽葉、一會兒包肉粽,沒啥閑著。
(很開心,我終於包肉粽哩!知道要如何綁繩子)

從早上八點動員,因為人多,所以到十一點粽子就包完了!
其中還有兩個九十多歲的奶奶也來幫忙唷!真的是好感動吶~
當然,她們也成為了媒體採訪的焦點。

下午,天殺的又被叫去銀行處理義賣的事情,
嗚嗚~我的個案紀錄還沒打啦~
等我回來時,正有"感覺"時,大家竟然給我要下班哩!
真的是厚.....只好一個人東弄西弄到六點多,
卻遇到一個宜中的小朋友,拉著我問一些生涯規劃的事情,
就這樣談呀談~我的個案紀錄沒打完... 

沒想到,督導大哥和主任盡然稱讚我耶!
大哥說:『宗玫今天辛苦哩!很認真、又耐操唷!』
主任對著宜中的小孩說:『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這個老師唷!她很有自己的想法、 可以提供你做參考,我都希望她是我的女兒吶!』

一整個感動....
後來,主任催促著我回家去了~
只好關上電腦,明天再做啦!!

呼呼~今天很好玩,也頗累~ 

接下來就是中秋節嚕~聽說要義賣月餅,要一個星期~ㄚ哈哈~又要拿出高職時的看家本領了!!
做蛋黃酥和月餅,OK~OK!我期待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