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抱怨的世界的圖像

昨天下午補完習後,在地下街裡的書攤買的,
坐在回家的火車上開始閱讀,
覺得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,所以就上來與大家分享。

作者是一個牧師,也是推動〝紫手環〞運動的發起人,
原本只是教會分享活動的開始,卻慢慢的像漣漪般的擴散的全球。

看完這本書,我開始思索與檢討我自己,從多大開始我很愛抱怨?
國中吧~我因為家世背景、親子互動,開始和同學訴苦,那次我獲得了同情。

之後的我,似乎越來越喜歡這樣得到慰藉的感覺,
所以無一部停止的抱怨著,但卻不知到無形中我的生活是負面的。

這本書裡有很多觀念真的很棒,所以我就不說太多嚕!!

如果你想試著改變你烏煙瘴氣的生活,
就請一起加入紫手環運動吧~

現在的我也正剛開始執行,希望我能好好端正我自己這個負向的習慣。
不抱怨21天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