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,似乎就要成定局,
我們之間就這樣放在彼此的小角落,
情海浮沈了這麼久,兩個人總是需要找到情感的依歸。

你說,有些驚訝。因為我終於要安定,而讓你驚訝!

我說:最愛的不一定適合在一起,但跟適合的人在一起卻會感到幸福。

話題,很深沉。
讓你安靜了下來,我沈浸在他給我的幸福中,很幸福也很享受...
雖然,不像童話故事公主或是王子般那樣的不用面對現實,
但正因為這些現實的面對,讓我更加對幸福感到踏實。

你呢?常常睡醒在不同的女子之間,
最終那個你最愛的人,你找到了嗎?那個適合你的人,你遇到了嗎?

就像昨晚我跟你說的,老天爺讓我們在感情上受傷,不見得是方法錯了!
也許是人不對,所以這樣的方法與相處模式不適合他。

就像,一直以來的我,總是喜歡對我愛的人很好很好,因為我知道他如果好,我就會開心也會過得很好。
雖然,我受了傷,嚴重的讓我對人開始產生懷疑,但仍舊不減我喜歡對我愛的人付出,這樣的信念。

重要的是,是不是遇上了一位懂得說:「謝謝你愛我」的人...
簡單的幾個字,裡面卻蘊含了許許多多的情感,是的,一句:謝謝你愛我。

以前不懂Q先生,為什麼每次都要跟我說:「謝謝」,讓我覺得很客套,
但最近,我卻開始喜歡他這樣說,而我也會因為他幫我拿個小東西而開始跟他說:「謝謝」。
起初,他有訝異的表情,因為以前的我總是覺得那樣的理所當然。

對我來說,我的「謝謝」,除了那最表層的意義外,其實多了那深層的「謝謝你愛我」。
因為愛我,所以你接受我的全部並努力著,感受到了,所以想跟你說謝謝。

你呢?多久沒有跟那個默默為你付出的人說一聲,謝謝你愛我。

其實,你可以不要過這樣空虛的生活,好好的再去愛一遍,好嗎?我祝福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