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我去醫院將嘴裡的唾液腺割除,
因為先前咬破過,傷口癒合時不小心將唾液腺給封住了~
就這樣,我的唾液流不出來,慢慢的腫了起來,
一度還以為,我得了口腔癌,難過的趕忙對媽媽交代後事,
因為最近許瑋倫的事情,讓我深深的覺得,
一定要在生前將我的後事交代清楚。。

割完了唾液腺,嘴唇腫了一天,
還好剛好的假日,讓我可以在家裡休息一天,
今天稍微好了一點,帶著口罩(因為嘴腫的超難看),
孩子們一個個都問我,是不是感冒了?
我故作神秘的對孩子說:不是!是老師嘴巴裡長了蜈蚣。

孩子們都很好奇,我就將口罩拿下來,
讓他們看我的唇,每個孩子都發出驚呼聲,
直說:真的有蜈蚣耶~

哈哈~逗的我直笑,在跟他們解釋,因為老師生病了~去開刀。
所以醫生幫老師縫了一排像蜈蚣的線。
然後要他們自己也要小心,不要跟老師ㄧ樣,超級痛。。
小孩們,認真的點點頭。

呵~這就是小孩呀~總是這樣的純真。。



下星期,他們要演話劇嚕~希望他們一切順利。
而我這些天也要緊鑼密鼓的幫她們排演哩~加油~加油~
"童話故事歪傳"--希望搞笑大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